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看着你的身影的消失,我开始彷徨了。”










我曾经一直都等待,等待黎明的到来。我晓得每一个黎明破晓时,你总会出现在我的床边,小小声地唤醒我:“宝贝,起身了!我煮了你最爱吃的煎蛋炒饭。”










今天11月6日的早晨,是周日的早晨。我卧在被窝里,一直都不想起床,因为少了你那甜美的声音,我一直都沉睡不起。







日晒当空了,我才懒洋洋地从被窝里爬出来,原来没有你的呼唤,我是那么的六神无主。我洗澡完毕,拿了“小绵羊”的车匙,开车出门去了。我没有方向的向前驾驶,看见了驶往你家的路牌,我没有意识地走向你家的方向。










来到你家的门口,我却不敢叩门拜访,因为我深怕你给予我的拒绝。听着周华健的《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滑了下来。望着你的家,这是我进出自如的门口,如今却是寸步难进。为何感情的变化是如此的儿戏,为何我们说不爱就不爱呢?










我看见你的身影了,你从屋里出来了。我赶紧从你的屋前离开,躲到远远的。我突然刹车,我想停留多一会儿。我想看你一眼,想知道没有我的日子,你过得好吗?在我的眼里出现了,你瘦了!你是不是又如往常般没有吃晚餐呢?你是不是又熬夜工作呢?










我的心痛让我不能自我,为何你总是不会照顾自己呢?我的心痛压抑不了我的理智,我开了车门,冲下去见你!










“你最近还好吗?”我问。










“丰,我……










你突然地抱着我痛苦,说道:“丰,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我泪已满眶地抱着你,说道:“我也一样地想你,你不要再离开我,好吗?”



 



“感情总是在错过后,我们才觉得可惜。但当我们拥有或有机会挽留时,我们却不这么做!”





(此乃创作文章,纯属虚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