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

辜负爱情

“我们曾经相信永远,但原来一切都是假象。”



 



一个人驾车行驶在联邦大道上,街灯照亮了黑色的夜晚。在那光线不强的道路上,我的脑海里顿时闪烁了你的影子。这一个刹那间的画面让疲惫不堪的我想起你说的这一句话,“如果分离是我爱你的最好距离,我愿意离开。”



 



不知何故,眼眶内似乎溢出泪滴,我急忙将遮挡视线的泪滴给抹掉。鼻里也因为一时的感触而酸酸的……我知道我是爱你的,但无可奈何,我们无法一起去经营这份感情。我不是笨蛋,我不是对感情毫无触觉。其实,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我知道你一直对我都很好。每当你伤心时,你都要我陪你疗伤;每当你快乐时,你总是非要与我分享不可。



 



虽说真爱不会受任何物与人的阻碍而分离,但这只是感性中的爱情。我们身在理性的世界里,只好接受理性的安排。



 



车子的速度减缓,我的集中力已不在公路上了。我的思绪充满着你对我的一言一语,电台播着我们当时最爱的歌曲,五月天的《为爱而生》。我知道你最爱的偶像团体是五月天,虽然我不甚爱此组合,但因为你的喜欢,我却对这首歌的热爱度不输于你。此刻,我也相信情歌可以让人如痴如醉。



 



随着歌曲的播放,我不知不觉把车子驾到加影市了。来到一个熟悉的城市,眼看每一个角落,沙爹屋、美食中心等等……都有你我曾经的笑声与玩闹声。也许这一切都将是我们彼此的一段回忆。



 



这一路走来,我知道你都很努力地陪着我。尽管你远在异乡实习,但你定时定侯都会给予我问候与关心。也许是我辜负了你,相反地,你也可能辜负了我……但,我们没有辜负了自己,因为这是我们的选择。





(此乃创作文章,纯属虚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