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

星空下的布城

布城的夜景好美啊!一个闪亮的城市,周遭布满着不同设计的街灯。



 



昨夜,我们走在了我国政府行政中心的聚居地。曾经约了数位女生与我共游美丽的布城,但都无法实现我这夜游布城的想法。为何只约女生呢?男生不也可以吗?男生多半都只会陪女朋友做这种无聊的事情。因为男生陪女生共赏夜景是浪漫,陪男生共游是恶心。也许不是所有男生都如此,但至少我身边的是这版本。



 



一通无聊的简讯,让我实现了这想法。我们十点半左右,将车子缓缓地驶进布城。一路上,美丽的街灯照亮了我那心中的城市。我们决定走完布城的8座桥梁,但只可惜我们只能完成了6座。人常说,布城是我国前首相敦马哈迪的游乐场,整个城市如他的想法来规划,每一座桥梁的设计更是精致特别。



 



我们停留了在某一座美丽的桥梁上,我们共赏了美丽的夜景,畅谈彼此的最近及本身的家庭背景。我们有好一段日子没有见面了,大约1个月左右了。也许男女之间有种特别的吸引力,一把心中的话给豁了出去,毫无顾忌地畅所欲言。在设计精致的桥梁上,美丽的夜景伴随之下,我们共渡了这一个逍遥自在的夜晚。



 



布城总是一个令人期待的城市!虽然我每日都是在这城市工作,但相比之下,原来夜晚的布城总是令人陶醉。夜过凌晨12时,她意犹未尽地说要继续在布城逛,因为把车子让她来开的决定似乎让她不想回家了。她的确把敦马的游乐场当成了自己的赛车场,也许应该说是练习开车的场所,因为她许久没有自行开车了。



 



凌晨1时了,时候也不早了。我们走在了回家的路上,她开着车子走向回加影的方向,开车技术处在学习状态的她还是有惊无险地回到了加影市区。她笑说我还挺相信她的,为何让一个技术不佳的人来开车,甚至自己还坐在车子内。我只是笑笑说,“我信任你的。” 



 



送她回到家后,我自个儿驾着车子回到我的小窝,心里头也一直在思考你的这番话。我也开始疑惑为何我有如此的胆量坐在一个“技术有待改进”的人驾的车子内。最后,我也给了自己一个绝对充足的解释,那是因为我对你的信任的确超乎了自己安全的一切。



 



我们彼此都很开心,因为布城的魅力。星空下的布城是多么地令人如痴如醉,甜美的笑声让彼此的话题更具意义。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美丽的布城夜游之旅。”




Putrajaya_03_evdf9gbqamx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