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

我的失态伤害了你!

今天的工作是一项有意义的任务,我感觉自己学了很多东西。但,原来自己的脑子里的储存量是那么的无法负荷。怎么说呢?我的工作不会如千篇一律的日行工作,它充满着不同的变数,不同的变数当中需要随机应变。



 



今天1219日,脑子里的储存量都被众多的随机应变给耗尽了。工作完毕后,我已开始失去了理智。很多的来电都让我提不起劲去接听了,许多计划好的事物都让我给耽搁了。



 



但,你的一切是我不曾想过去推辞的。也许我早已习惯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你犹如亲人般的贴近…….



 



很无奈的,我的态度伤害了你!我的失态让你难受了!其实,不就是一个糖果,何必动怒呢?把它放进嘴巴里不就了事了吗?何必在你面前那么坚持自己的原则呢?为何就那么坚持不吃就是不吃呢?我的原则坚持用错在你的身上了……对于你,我从不拒绝你的任何要求。但今天,我选择了坚持拒绝,选择了原则。不但如此,我还大声地唝了你!其实在那当下,我想道歉的,但我始终没有办到!



 



我真的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但你不回我简讯,也不听我的拨电,更直接在MSN网聊Block了我……也许一切都不是事实,但在现在的心情下,我不得不对自己的过错愧疚,也无法避免认为这一切是事实。我开始担心你不再理睬我,不再与我开车兜风。



 



现在的身心很疲累,但我始终睡不着觉。我伤害了你,心情也跌入了低谷,不为了什么,只因为我在乎你…….你原已心情不佳,我似乎又在火上加油了!你曾经说我什么都只会写,但从不会开口。今晚,我想开口对你说声对不起,但你却不给我机会。也许我真的让你生气了,我诚心想道歉,但无从选择,也只好选择了这里。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伤害你的……请你相信我,我无意,也不舍得如此地对待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