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检讨自己

好累啊!刚刚在车上睡了接近两小时...为何在车上睡觉啊?因为我很早就起身办一些事情了,办完后,又没有到工作时间,所以索性在车上睡了起来。路人走过的时候,还以为我在自杀...因为我开着冷气及音响,而又把窗子关得紧紧的...













-



醒了,顿时想写写东西



-













大选后的一个星期,一切都未安定,自己的生活及个人的事物亦是如此。



-













忙着收拾东,收拾西之余,自己的生活却还没有完全收拾,心情更是一样……



-













我发现自己对周遭的事物有新的体会,新的看法,新的执著。经过了一场大选,同事及老板都认为我这年轻的朋友该见识不少。对于周遭的事物变化,应该有更深的体会。我看清了人情冷暖,看透了政治的现实。除此之外,我更了解了自己,因为我总是把周遭的事情做个假想及比较。



-













我也重新为自己做个检讨及思考。曾经有个朋友这么说道:你的时间不会用来发呆,因为你的脑每分每秒都在思考东西。其实,她真的很了解我,因为我的脑只有在睡觉时,才会休息,有时甚至没有休息,因为我时常做梦的。有时,吃着饭,开着车,我都会利用这些时间来思考及检讨。



-





















与此同时,我爱的东西,我从来不计较多少的付出去追求,更不会计较最后的结果。因为,我享受这一个过程。我知道我爱的是什么,追求的是什么。对于追求的坚持,我享受及不后悔。我是一个头脑较清晰的人,我就算犯错,我也知道我犯错,而不是懵懵懂懂地不知为何犯错。曾经有个同事这么说道:你不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你观察力强,你的心很细腻,但你只是默不作声地面对大众。对于这番谈话,我也一样地默不作声,因为我不否认。



-













我对选择的坚持更是强烈,有人说我很固执,但我却说这是一项原则的执著。我相信我的选择可以让我成功,我相信我的感觉可以让我走出一片光明。在感情上也是如此,我对我喜欢的人从不放弃,就算再多的选择也不会让我转换跑道。因为选择明确,始终如一



-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缺点,也清楚自己的优点,所以我会在这两点取得平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