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绝情是为了走远路

忙碌的生活



占据了我思考的空间



仓促的决定很多事物



也许我想把脑里纠缠许久的杂物



一一给清除



 



虽然有些决定太绝情了



虽然有些言语太无情了



但为了把日子过得更潇洒 



为了不让肩上扛太多的牵挂



我决定不再执著



 



因为肩膀随着工作的变化而改变



扛的责任重了



压力也提高了



我不曾害怕工作的压力与繁重



只要我熟悉 我就不害怕



我最怕的莫过于摸不透的内心



 



在未来的路上



我愿意带着轻盈的身体



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梦想



而无需去摸索永远得不到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