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收拾

我终于“ 收拾”了自己,这一个周末让我完成了一直都希望做的事情。我收拾了杂乱无章的房间,换过了另一种的摆设,让房间更宽阔及整齐。我也收拾了自己的思绪,整理了自己的想法,厘清了自己的感觉。







从这一刻起,我要重新出发了!我检讨了自己,得到了结果,现在是实践的时候了!今天,一个人收拾了房间,带着疲惫的身体,躺在床上想了想我开始知道自己该如何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及幸福了!我知道错过了什么的,我知道牺牲了什么的……







同事说,讨厌我扮猪吃老虎的性格;朋友说,从你身上看到稳定,因为你的原则让你稳定;她问,难道“她”值得让你这样等待吗?我回答同事说,我不在其位,无法谋其职,因为名不正;我回答朋友说,也许原则让人看到固执,而不是稳定,因为顺得人意,即是稳定,不顺得人意,却是固执;我回答她说,我没有等待“她”,因为我只是享受现在的感觉,不渴望有结果。也许会有放弃的一天,也可能这份感觉会持续到永远。







身边的人太多的问号,但我只知道自己的答案。我的答案是否可以顺得人意,且不在我的考虑内,因为事关的问题是属于我个人的,无需向任何人交待。经过国阵多数议席惨败在反对党手中,有心人通过种种的管道向我高吹反对党胜利的号角。我依然坚持原则,我心中支持及喜欢的人与物且不会因挫折而放弃,这些人种种的讥讽,不会动摇我心中的原则,反之让我看到胜利者那高傲的可笑行径。







曾经有人说我的头脑很清晰,观察力很好。如果这是事实,我感恩上天。但是,头脑清晰让人更烦恼,有时blur blur的过日子,未免不是件坏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