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心情好差





现在的心情特差的,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我知道为什么,但不知道怎么表达







很想传个简讯给她,很想告诉她说我的心情不好,但我的信息写到一半,我却删除了…..我不想打扰她,因为她在槟城忙着工作。







我应该对换部门有着一定的憧憬及期待,但今天却没有了这感觉,也许因为该离开团队的人却没有离开;该继续与我们一起打拼的,却碍于某些人的官僚作风而无法成事。换一个环境,换一个新角色,以前是管高教的,现在却将是另类的。以前的人事依旧,但责任却重新洗牌了。







今天早上睡得好迟,也迟到了。其实,我在凌晨5点多时醒过来,张开眼睛的第一个反应是拿手机,看看那时是几点了。打开手机,原来她传来了简讯,看看她回复我的简讯时也是凌晨两点了。我才忆起昨夜是等她的简讯回复,等到睡着的……也许真的太累了,不只是精神累坏了,心智也处于低落的状态。我想工作上的变动让我该有的期待变成了失落……







我很想现在就见到她,只有她可以让我低落的心情重新被激活……







我现在真的好累!真的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