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旧情人

如果旧情人可以变成好朋友,那的确是最称职的好朋友!



 



昨夜,我约了前女友出街叙旧,到了蕉赖吃了西餐。谈话中,不免提到彼此的近况。分手已逾一年了,我们都不曾好好坐下来聊天。这一个晚上,我们再次近距离的接触了。



 



也许曾经相处过,我们都知道彼此之间的故事,家庭状况,想法与背景。因此,在述说某些事情时,我们无需多加解释,便可直接了当的把要说的东西一一道出。曾经拥有的默契,曾经的了解,让我们谈得更自然,也无需隐瞒任何的私事。因为,我们曾经坦白彼此的一切,好坏与否都侃侃而谈,无需做出掩饰。就算是不堪入耳的话题,我们都处之泰然,因为了解了彼此的想法,你再也不觉得那是难以入耳的话了。



 



电台播出了周华健的歌曲,她便说道:“嘿,你不是喜欢周华健的吗?” 谈起蜜糖水,我也忘了哪个女生曾经给我准备蜜糖水,她竟然还记得那个女生是何人。这一点,我真的佩服到极点。她也还记得我弟是去年的STPM考生……对于这一切,我只能说,“旧情人果然是最好的朋友!”



 



她让我找到了熟悉的感觉,虽然一年里没好好的谈过话,但这份熟悉的感觉并未因时间而淡化,反之让我觉得比从前更自在和自然。这一个熟悉是因为她的性格与谈吐依然没变,她的倔强与坚持依然那么充满热情,所以她还是我曾经最为熟悉的女生。



 



不管未来的路怎么走,我都希望她可以带着我的祝福,好好地往前奔!别再像当年哭得泪水满脸的小可怜了,我知道倔强的性格及坚强的外表让人都觉得她很挺得住,但在我面前的她,还保留了软弱的一面!加油,我的老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