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我要搬家!

可能快离开加影了,这一个我居住了4年的城市。不为什么,只想搬到更理想的地方去。也许提到搬去Sg Long的话,朋友一定对我的决定感到懊恼不已。毕竟Sg Long到布城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至少与加影比较,Sg Long是远了些,但是那里的环境较好,屋租较便宜,而且还是华人区。与现在居住的环境比较,我好像居住在外劳区般。



不过直至现在,这还是一个可能性,还没有确定下来。但是,离开现有的屋子是确定的了,没有任何的原因让我再留下来。除了那屋子的屋主衰透外,环境奇差无比,安全问题更是尤为重要的考量。



我期望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在我5月初回乡之前,搞定所有的搬家工程。我想找到一个像“家”的屋子,一个有着家居生活味道的住所,而不是难民营!(虽然我已在难民营住了快两年之久,嘻嘻……)


3 条评论:

  1. Wish you may find a better place lah.
    Keep in touch ya.

    回复删除
  2. 我家是在bukit belimbing, balakong. 靠近the mines 那, 在未来的六月, 我的housemate 将搬家了, 是master room。 我看了 你的部落格, 知道你工作的地方在布城, 不懂靠近你工作地方吗 ?
    如果已经找到地方了, 那就无所谓了。 哈哈

    回复删除
  3. hi, actually you can consider to move to sungai chua. there is a chinese place. got a lot of chinese food and chinese people.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