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一封简讯

今天下午6时左右,我在忙着洗衣服的时候,手机传来个简讯。很久很久没有收到他的简讯了,超过1年了吧!自从大学毕业后,我们还有在佳节来临的时候,互传简讯祝贺对方佳节快乐,甚至我会在他生日的当天,给他送上生日的祝福。


 


他是我在大学担任学生代表时的老大,国大学生会主席- ANAS。他可是我在学生会里,其中三位最要好的马来战友之一。他与我有着许多学生会事务上的互动,ANAS与我一样,都是经济与工商学院的学生代表,他代表着第三及第四年级的学生,而我则代表第一及第二年级的学生。因此,在很多学院内的课题上,我们都时常互相讨论,一起拜访院长(DEAN)等等。此外,在学生会的内阁内,他是学生会主席,我则是学生会的总财政,都是学生会的四大高层之一。面对着学生会的挑战,我们都是肩并肩地面对。


 


还记得在2006年的9月份,在卸下学生代表职务的最后一个活动,便是到沙巴亚庇和纳闽岛去出席学生领袖论坛。每一所大学只派5人前去,而ANAS选了3位马来战友和我。在亚庇的晚上,我们住进了一个靠经亚庇体育场的选手宿舍村,他在一个楼梯的角落,带着无奈的心情,与我分享了他一年来担任学生会主席的心里话。最后一句,他是这样的告诉我的,“Theng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Minta maaf kalau I ada buat kesilapan…… U adalah rakan seperjuangan yang cukup ikhlas… U ni cina yang  tidak mengira kaum dan kawan dgn  semua org…


 


之前,曾经打开他的friendster看看相片,知道他订婚了。但是,今天正要问他何时结婚时,他告诉我已婚了。我对他说抱歉,因为我很少与他联络,连他结婚都不晓得。我还打趣说,有了孩子吗?他说还没,如果有了孩子,一定会邀请我出席他孩子的满月宴会。我告诉他说,我一定会到的。是的,我一定会到的,因为ANAS不是普通人,而是我在学生代表回忆里不可忘记的一个重要人物。他对待朋友,对待友族,都有着诚恳的心。我尊敬他,因为他从没有因为肤色而选择交心。


 


ANAS,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们一定会再见!我们再次找回当年的回忆,一起在学生会打拼的日子!


 



左起:林鸿君,RAJKUMAR,我和AN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