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分享

最近的日子里,朋友都似乎面对了感情上的问题,开启了MSN的视窗,好比开启了诉说的平台,接受不同朋友的分享。有时候,我还一边播放着电视剧,一边回答朋友的分享。



也许有人会说这样一心两用,好像有些敷衍朋友似的。但,这也不见得,毕竟我都经过思考来回答朋友的分享,没有半点马虎,因为我知道若要分享,就必须拿出诚意和想法,断不能敷衍了事。说来挺好笑的,我谈恋爱的次数少之又少,何以有资格去分享呢!朋友就这么说道,恋爱的次数并不意味着不能分享感情的想法,毕竟恋爱是随着个人想法和选择的曲风去执行的,往往感情逃离不了现实,逃离不了束缚。朋友更说道,也许我的遣词用字让人容易得到领悟。我听了这番论述后,只有傻笑,没有任何的反应。



我愿意与朋友分享,我愿意伸出友谊之手,只要朋友愿意。就算一心两用,就算这一个分享来得不是时候,也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因为我知道朋友就在这一刻需要一个人的耳朵,需要一个人的意见,让她更容易寻找到出口,以不在那儿转牛角尖,徘徊在那十字口。



朋友们,无论未来的路多难走,请相信这是需要自我改变来迎合的,毕竟我们都不是小孩了,无法执着自己的想法,而忘却别人的需要。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我们需要选择一条可以减少伤害的道路去走,也许这一个选择会牺牲一些事物,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就必须放弃。毕竟世间上没有两全其美的选择,只有看当事人的价值观,如何看待有关问题,如何拿捏得与失。

1 条评论:

  1. Thanks for everything, my dear lovely senior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