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写在生病时

这一星期来,小弟和同事在工作上都遭受了“挫败感”!最可怜的是,我终于在2009年里创下第一次生病的纪录了,感冒和喉咙发炎一起来光顾我了!



因为生病,工作欠缺生产力,精神也无法集中,最要命的还是总是事事不顺心。不知道怎么的,最近的生活都处在低潮期,也许高潮过后,再来的便是低潮了。希望低潮过后,我可以再看到生活的亮点。也许下星期就要搬到Sg Long去了,龙的传人该住在龙镇吧!再过两个星期,我们也迎来了2009年的5月了,那个星期也是我计划回乡的日期,回去正好与婆婆庆祝大寿,也要包个大利市给她老人家!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回乡了,快3个月了,思乡情结难免再次地涌上心头。



身边好多朋友都在说转换工作,其实在这种经济放缓的气候下,我总认为如果可以稳守饭碗,就不要转换工作,以防薪水更低!不过,朋友都不相信整个市场都很差的说法,他们都说经济开始复苏了,也许是,也许不是,需要看看哪个行业。若说是制造业,那真的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方能复苏。


好了,不写了。需要休息一会儿了,免得耗尽体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