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寂寞麦当劳

今天,两个人到谷中城,却需要一个人用餐。她见她的朋友去了。

我站在谷中城的最高楼,我望下看,却找不到我可以去的地方。也许一个人,真的无法适应,我知道自己闷透了,也知道自己开始不习惯寂寞一个人了。思绪顿时把我带回那单身的日子,似乎在寻找一个答案,告诉自己如何过着那3年之久的感情空白期。我突然会心一笑,原来单身的日子,我不会来谷中城,也不会一个人来到这一个人来人往的广场。

我想找个地方吃个午餐,我找了好久,却找不到一个适合的地方。想要霸个位子,却又担心买了食物回来后,位子已经不在了。就算想找个地方可以直接点食物的,也怕一个人霸了整个餐桌,不是很自在。

我在戏院徘徊了好久,终于选择了吃快餐。在排队的时候,我心里在想着,要打包好呢?还是在这里吃?后来,我选择了打包,却在快餐店里吃,而且还是不霸占一个桌子的方式吃完我的午餐,那便是坐在“以下”的座位。

一个人用餐,好像开始不自在了。我走了好久,想了好多东西,发现自己开始喜欢两人的世界。以前喜欢一个人的我,也不再那么地喜欢一个人走在街上。那段一个人想吃就吃,想睡就睡的日子,好像在我的字典里,已变成了没有规律和颓废。虽然偶尔有这样的日子,身心也获得放松,无需那么地紧绷,但是,我却再也不习惯这样的日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