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师兄也


前些日子,我到Puchong拜会了几位曾经是同僚的师兄和师姐们。

见到他们,仿佛找回一年前的回忆。一年前的回忆仍在,但一年后的日子,话题虽然还是围绕着过去,不同的是,我们有了不同的见解。是我们变了吗?也许不是,应该说经历了一些事情,我们都痛过,都失望过,所以我们选择了做这样的表达。

与师兄的话题,我们的言语中,都感谢过去所带来的一切,虽然结果不完美,也不是我们所期待的,但是至少这一切让我们在未来的路上,走得更稳健和踏实。师兄曾经带给我很多的启蒙,他让我知道社会的竞争和现实,他没有放弃我,他一步一脚印带着我,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他一开口就问我,“我是否很难相处?”说实在的,我与他的相处非常融洽,如果有机会,我愿意与他再共事,毕竟他带给了我很多学问和成长,他是一位亦师亦友的师兄。

他鼓励我写文章,他常常给我文章上的想法。

他离开团队的那一天,我很受伤。但,我没有落泪,我知道他也不舍得,而我们只是一起共事一年。一年的岁月,让我对他有了很深厚的敬意。

虽然我与他不在一起共事近3年了,但我依然对他敬爱有加。我面对难题,我一定会听取他的意见,因为他给我的意见是不受情感和立场所左右,他以我的出发点作思考,给我最公平的建议。

有人在我的身边,对他有不同的意见,但我对他的尊重,论谁都无法改变。

师兄,您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