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我不挑剔的

不要在《文若有情》谈政治,绝口不提政治!原本想借用这里来唤醒对政治麻木的读者,但是无奈,眼看谈了两篇政治的文章不及一篇刘德华的文章来得受欢迎(有hit counter计算比较),还是不谈政治好了。政治就留在《雨廷园》吧!



谈谈我回到家乡的故事吧!回到槟城北海的老家,妈老是抱着我青梅竹马的邻居的女儿过来咱家,一直喋喋不休地说,人家的孩子都有了,你呢?!唉,这不是我的错咧!妈怎么老是好像责怪我般呢?好像我不要生酱,其实没有老婆怎样生咧?没有女朋友,怎样有老婆咧?!所以,要慢慢来的。



女生早点结婚,早点生孩子是正常的,也是符合女人健康的要求。但是,对于男人来说,三十岁还是处在青春期(真的青春吗?),无需担心吧?!(我似乎也在质疑)妈说不要太挑剔,只要是人品好就好。哇,人品好还不算挑剔啊?!其实,我不是挑剔,只是缘分没到(哈这理由可以接受了吧!),况且我还年轻,也没有非在这时候拍拖不可。



我不挑剔,我只是要独立且有思考能力的女生,但不要比我聪明(可想而知,比我笨蛋的还很少,所以我找不到女朋友)!有些女生说不要大男人主义的男生,其实我在想,若真的没有大男人主义,可能女生完全看不上眼呢!毕竟若一点主意都拿不定的男人,我想没有一个女人要与这样的男生过一辈子吧!但是,我也见识过过分大男人主义的男生,但还是有女生喜欢这样的男生,真是奇了!



什么样的男生一定有什么的女生来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一定会有什么的男生来爱慕;所以,我们都在等待自己的另一个的到来。

1 条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