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郁闷的心情就因为这样...

家是我们的避风港,这一种说法一点都没有错。每当面对问题的时候,我总是想回家。在异乡生活了近5年多了,不晓得吃了多少的饭盒,一个人过了多少的佳节,没有汤圆的冬至,没有粽子的端午节…….



常常会碰到我不想回答的问题,也不知道怎么回答的问题,“你有想过要回家乡吗?”面对什么问题,我都可以应付自如;但唯独这一道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我真的不晓得什么时候该倦鸟知归。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放弃这里的一切,重新回到老家去,一切从零开始。但是,我又那么地不舍得,那么地贪心这里的一切。好矛盾,好困扰,看着爸妈的白发,知道岁月一直都在倒数着……



也许真的有一天,我必须离开这里,回到我的故乡,等待我的也许是一段又一段的年少回忆,还有我那一对可爱的宝贝爸妈。生活在异乡,回到故乡,不知道故乡的发展,那是别人笑话我的原因,但却是我无地自容的笑话。



郁闷的心情就因为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