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有时回味》 山脚下男孩

月到中秋的时候,我们亦然想起这一首歌曲《月亮圆》。《月亮圆》的原唱者是山脚下男孩,是曾经在90年代初时,红极一时的本地男子团体。为何会称为山脚下男孩,因为这一班男生都来自大山脚,一个与我家乡毗邻的城镇。

还记得念小学的时候,我一直都很喜欢这一班男生的歌曲。歌曲的呈现没有商业,只有让人回味的乡土人情,每一首都是让人百听不厌。他们的歌曲在这一刻,只有回味和思念,勾起了我小孩时期的记忆。MTV呈现的方式也很土气,那一份土气也是陪着我成长的味道;MTV内的一景一物是那么地熟悉和亲切,因为我也常穿越那里。

特别选了几首山脚下男孩的歌曲与大家分享,也顺道上载《月亮圆》来与大家庆中秋。

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