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感谢关心

放心,每一位都在休息,休息是为了冷静,冷静是为了看清前路,才规划要如何前进。昨下午6时左右,与马华同志和中委们道别后,就驱车回家。一路上,我没有打开收音机,只是给老爸拨了个电话,要他们放心,一切都不是在坏的环境中。



说好这里不谈政治,所以只想借用这一个属于“与朋友”交流的平台,来告诉大家,我很好,这一场战争,输的并不是翁诗杰一人,也包括我们一直追随他的同志和同僚们,因为理念一样,所以战败的是一个群体。至于华社,就留待时间去评价这一个历史。



昨夜从马华党部离开后,我并没有回家去。半途中,泽铿要我到他的家去过夜,也许在这一个时候,回到家里一个人,会更伤感;因此,我选择到他的家里去。当我面对挫败的时候,整个人就好像失去重心,这一个感觉似曾相似,那就是在2007年的一月,失恋的那一刻。也许对于朋友们来说,这是最艰难的时刻。但是,对我来说,更应该说对政治工作者来说,政治本是大风大浪的圈子,选择之,必须也要有勇气去面对大风大浪,面对随时来临的暴风雨。无论如何,我作为这历史的参与者,我必须接受之。



最后,我借此机会感谢所有给我关心的朋友,无论是从哪一个管道,简讯、MSNFacebook、部落格留言等等,我衷心地感谢。未来的安排不是现在最重要的考量,只因在这一个时候,我们都应该与翁诗杰同在,爱党的同志们也一样地会与马华共度时艰。



谢谢每一位关心我,翁诗杰和马华未来的朋友们!谢谢!


2 条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