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从纽西兰来的明信片




下班回到家,都有一个已经习惯的动作,便是打开信箱,看看今天有什么信件。


今天,与往常一样,我打开了信箱;但却有与平日不一样地收获,一张来自纽西兰的明信片。“感觉很奇妙,从相识直至今日,没有太多的交集,但却有多一份的熟悉,偶尔的忽冷忽热,让人猜不透,也让人猜疑….”这是一段最深刻的话。给了太多的忽冷忽热,给了很多的不确定,因为就是这么样的一个我。




当我收到这一张明信片的时候,心情是激动的,感动的眼泪似乎快流了出来。但,我没有表现出来,也不晓得为什么。我会好好地把这一张明信片收藏起来,这是我与她之间的友情见证。也许到了一定的岁数的时候,再把这一张明信片拿出来的时候,“有时想念”的激动会再次地涌现。



我是一个爱收集回忆的人,无论是相片,珍藏品或任何一个可以记录当下的东西。我都会毫无犹豫地去收集,因为人生不会重来。人一辈子只会活一次,一段旅程也只有一回,没有人会有两个青春年华,所以我们都要珍惜眼前的一切,而我恰恰地让送明信片的人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