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败选后的感谢

很多关心我的朋友都想知道我现在的状况,我谢绝了种种的问题。也许这一些问题都是一种关心,但我实在没有找到一个很好的答案去回答这些“关心”。相反地,这一些问题只会对我产生更多的烦恼,这些烦恼不是不能解决,也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只不过,在这一刻,我还没有去思考这一个问题,没有答案的问题最苦恼。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面对更大的难题,而非自个儿的问题。



我说过,对我最为窝心的关怀,只需要一句“加油”就经已足够。我很感激朋友对我的爱护和支持,也感谢每一位朋友通过简讯,面子书,甚至是直接联络我,给予我鼓励和关心。我对此深表感激和欣慰,因为至少在这一个时候,我还有关心我的朋友。这些朋友不探讨政治,只在乎我现在的感受。



我对朋友说,这一次的挑战不比双十特大来得受伤,毕竟这是一场有了心理建设的战役。再者,成绩宣布的时候,有一班志同道合的同志站在一起,有一位对政治不甚了解的她在陪伴着,我的内心有一种安慰,而这一位支持的力量让我潇洒地走出马华大厦。虽然没有过去的热拥恭贺,但却有了最真心的拥抱和安慰。我们输了,但我们还是相互地握手,互相安慰与鼓励。在这一种劣势之下,我们可以走到最后,这一班朋友不是虚情假意的,而是最忠诚的兄弟。记得走出宣布成绩的时候,天下起大雨来,我们走出马华大厦的时候,雨越下越大,而身边一直陪伴着的是她傻乎乎的笑脸。她微笑地说,咱们回家吧!她不是不懂,只是想让我更舒服些~



也许在战败之后,我们所剩的只是一份真诚的友情,还有一份最为贴心的支持。无论如何,感谢每一位送上的祝福,恩霆在此谢过了~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