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当现任碰到前任

前些日子,我碰到了她,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她。她被一个男人牵着,虽然我没有看到那男生的面容,但我知道他是她的男朋友。



我们就在电影院的出口碰个正着,她叫起我的名字来,当我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她说了好多好多话,但我一句话都没听进去。她与我身后的朋友打了个招呼,我从背后转过身来,再往前看,她身边的男人很快地将她拉走,那个男人只知道往前走,而她也随着这男人往前走,不小心碰着了电影院的大门,她喊了一声,但是那个男生并没有停顿下来,还是把她往前拉。



这一幕好像就在不到10秒内发生,我知道我正处着不知所措的状况,因为在那一刹那,我需要面对她,也要面对“陪在我身边的女生”。也许她的身边男人快步地将她拉走,也是一个解除尴尬的“好办法”。我不晓得那个男人知道我吗?但是,我可以肯定地是我必须向“陪在我身边的女生”交代“她”是谁~



《初恋红豆冰》就这样地在电影闭幕后,给我开了这样的玩笑。还好,这玩笑不大,只是当下很慌,身边的朋友也知道我很慌,但心里都在打量我如何处理这样的场面。幸运地,在他“无意地协助”下,我避开了“可能发生的最尴尬的场面”……



不过,“陪在我身边的女生”告诉我说“她”在我还没回不过神来时,说了些什么~ 看来最冷静的还是这一位“陪在我身边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