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周末回乡

这一个周末要回家乡去,回到北海去见一见爸妈,与家人短叙。上一次回家应该是农历新年的时候,也许对一些更遥远的朋友来说,两或三个月不回家已是家常便饭了,也习惯了。但是,对我来说,长时间不回去的话,心里总有牵挂。



妈妈老早也给我拨了电话,要我“带这带那”回去,而我也一一地记录起来,免得忘了带回去,招来唠叨一顿。嘻嘻~ 弟弟也专程从北方大学回到北海去,听说是为了见我一面哦?!真是太感动了~



自从踏入社会后,真的不是你说要回老家就可以回老家,毕竟有了工作,就必须为三餐温饱来忙碌了,时间大都不是由自己控制了。况且来回吉隆坡与北海的路程也较远,时间上也划不来。但是,每一年的下半年回乡的频率就比较多,因为公共假期比较多嘛!我总错过好多佳节,总是无法与家人团聚,但我不会错过每一个佳节对亲人的思念。



嗯,虽然这只是短暂的回乡,但我期待与家人共聚的时光。农历新年后,工作上迎来挑战,想借用这短暂的假期去好好地思考,好好地休息,让自己重新迎接新的挑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