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感谢祝福

原来一件很私人的事情,却可以那么地“轰动”的,我有些招架不住。面子书,简讯,电话等等,朋友的当面恭贺,让我感觉到有些受宠若惊。这一次,我终于感受到了面子书的“威力”,面子书在年轻人的世界里,原来是那么地极具号召力和感染力的。


我们只是一时贪玩,没有想到这一个“宣布”,竟然惊动了五湖四海的朋友。我工作上的同志朋友,中小学的老同学,大学的朋友们,还有亲戚等等的,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了这一件事情,一件原本是很私人的事情,似乎了变成大家的话题。不过,我们都相信这是朋友对我们的关心和祝福,而我们非常感激大家对咱们的错爱。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必定存有两面的说法,而我必须感谢曾经爱护过我的朋友,也感激鞭策我的人。


最后,我衷心感谢,并祝福大家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