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劈腿郎

最近,我与她探讨了“劈腿”这个话题。


朋友都说我不是一个对感情不忠的人,无论好朋友或女性朋友,他们都这样认为。我不知道是否这样,但我知道这样的事情不曾发生,至少对自己的另一半是忠诚的。一旦对对方许下了爱的承诺,就不该再对其他异性有任何的暧昧,这是一种对爱的责任,也对自己人格的一种尊重。


老话说得好,“男人一次不忠,百次不容”,若是劈腿成为习惯的男人,这男人不仅在感情上失去女人的信赖,更无法在男人的世界里立足,因为这种男人对自己及别人都不会带有任何负责任的心态,更别谈认真。说来好笑,我在“女人网站”里,看到这么地一句话,“男人一次不忠,终身不用”!哈哈哈~这一句话真的把男人给当成了物品~


也许朋友们都相信我一直嚷嚷在口的一句名言,“宁缺勿滥”。宁愿没有女朋友,也不为了恋爱而找女朋友。当然,这并不是否决了主动去认识女生,主动去认识多一些朋友,不仅可以找到人生中的知己或贵人,也许还可以找到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这里要强调的是“不强求”,但愿“随缘”。因此,我一旦“说好了的幸福”,也就不随便说“我爱上了不该爱的人”。这是一种对人格和爱情的尊重。


虽然说“爱情没有所谓的对或错”,但这不表示我们可以随意在爱情里犯错。爱情中没有免死金牌,“劈腿”就是错,无论原因多好,只要有爱情的存在,再去寻找另一段爱情就是一种无需审判,也知道是“死罪”的错误。


爱情的世界里有律法,只是没有判官。不过,这不意味着我们可以随意犯规,因为我们还有道德标准,世人的眼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