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011大马羽球公开赛










第一次,在现场观赏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第一次,我坐在了贵宾席上;第一次,我看见了各国羽球好手及名宿。



日本选手很有礼貌,中国选手很“嚣张”,丹麦选手很亲切;印尼和马来西亚球迷很热情;感恩可以获赠两场入场卷,让我一睹世界羽球好手的风采。道菲是李宗伟以外,最受本地球迷欢迎的球员,他很友善,时常带着笑容;我听到现场有球迷以不客气地语气问:“林丹在哪里?”还有一位不得不提的球员,丹麦球员拉姆森(Jonas RASMUSSEN) 是一位有体育精神的球员。虽然在男双决赛中被中国队打败了,但他还很有礼貌地到球迷区,把羽球拍和毛巾抛送给观众席的球迷,而在颁奖礼上,这对丹麦组合所获得的掌声胜过夺得冠军的中国男双。



运动团结了国民,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谢谢!我享受了半决赛和决赛,有一个不错的周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