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看见他的幸福

你相信吗?爱情可以改变一个人!

昨晚,我在面子书上,看到我一位大学同学在他女朋友面子书上的留言。

还记得上一次在大学同学的聚会上,一位老同学说我很爱在面子书说我自己有多幸福。听到他这么说,我还挺觉得自己over了~

但是,就在昨晚,我的另一位大学同学便在其女朋友的面子书上,说那“三个字”。坦白说,我还没有如此公开地在网上宣示爱意。我想在大学同学中,这位“阿二的哥哥”(陈同学取的花名)还真的比以前更大胆了,也显见他敢爱敢恨的一面。他以前只看“远远地望”,不敢“近近地看”,也不与女生多话,少许的腼腆。但是,现在可是胆大包天,敢追求自己的真爱。

其实,“三个字”不是太难表达,只是在一个“含蓄”的男生上,可以通过交友网站,在众目睽睽下,对自己心爱的女生做出承诺,这还是一个挺勇敢的做法。我说他改变了,他真的变了,他变得更懂得爱,更懂得疼惜他爱的人,也知道如何去取悦他爱的女生。

爱情就是那么地奥妙,爱情改变了阿二的哥哥。也许不只是“三个字”那么地简单,还有那大大小小的亲密合照,让我知道我这一个老同学已经做好准备,去面对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我真的很高兴,看到他的一切,是多么地美好。他是一个好好先生,我相信他的女朋友会幸福,也晓得阿二的哥哥的家庭观念很重,对家庭也很照顾。

我祝福他和她,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1 条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