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好朋友结婚咯 !

昨日凌晨,因为开斋节的来临,南北大道严重堵车,驾了 7小时的车子,终于凌晨 5时左右抵达家门。回到家里,洗刷完毕后,睡一个小时,又起身“化妆”准备了。说好的,这一次请假回来,就是出席好朋友兼老同学的婚礼和晚宴


新郎早在今年初的时候,应该是在每年必定会见面的新年聚会上,告知我们关于他婚期,当时也答应一定会出席。这8个月来,他一直传简讯提醒我,问我多少人会出席等等的。说好的,只要工作可以安排得到,我一定会赶回来。


我们从中学FORM 2的时候,开始我们的友情。我记得我们是同班同学,过后也有不同班的时候,但是我们从没有放弃我们的友情,一直都保持联络。还记得在七年级那一年,即Form 6的那一年,虽然我是文科生,他是理科生,不过课室还是在同一栋大楼。因此,我们常常一起看女生,追女生,耍帅等等的,聊个有的没的。嗯,那白衣白裤子的日子,想起来还是真的很回味。


由于我们念不同的大学,但我们每一年都会相约在农历新年的时候,出来聚一聚,小赌一番。当然,也常常通过面子书了解对方的近况,偶尔插两句,哈哈哈~时间真的过得挺快的,我们都来到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结婚了。很多的过去也是今天友情得以保存的基石,希望友情越醇越香甜。


祝福你和嫂子,幸福快乐,永浴爱河!熙翔,望你早日“做人”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