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幸福可以很简单

今天,颜炳寿副部长坐上我的KelisaPWTC出席一个由副首相主持的活动。她说颜副部长是她见过最“怪”的大人物。颜副部长坐在我的车子上,还拿着她的书在看,那本书的主题是《懂男人的女人最幸福》。


坦白说,没有做作的亲民才是最为可贵的。他为什么坐我的车子,因为他要让他的保镖和车夫睡迟些,无须那么早醒。


我有一个很特别的老板,我也有一个很体谅的女朋友。基本上,我是一个算是很幸福的男生。最近,我发现很多事情在我意识之外中,有些改变了。生活开始走上特定的轨道,也没有太多的挣扎,一切都还算在掌控之中。


我相信只要我坚持现在的道路,我可以找到属于我向往的“定”。我要加油,为我身边的每一位分享我的幸福和喜悦。也许这一个幸福还需要很多代价去交换,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为了我爱的人,想要看到他们开心,不担心我,我会好好地规划自己的生活,让未来的自己活出自己未来的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