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碰见老同学的喜悦

这一次回到家乡,见到了很多老同学,也许是好朋友的晚宴上,我见到了他们。这一次回来,真的还算挺值得的,除了见到好久不碰面的老同学外,还到了姐姐的家作客。


一个人的生活里,要兼顾的东西实在太多,往往我们都会忽视了一些事情。对我来说,我很珍惜每一次触及的事物。此话怎说呢?好久没有见到的老同学,若可以在某种场合见到的话,我真的很开心的。我心中有太多的事情要去做,但都碍于工作和远在他乡,无法兼顾。因此,每一次回来的时候,若可以做到心中一直想做的事情,我会很满足。


回到北海,除了陪陪家里的爸妈外,还有就是希望可以碰到一些老朋友。在家乡,除了爸妈外,最为熟悉的就是亲人和老同学。由于工作忙碌,距离也是一个问题,所以常常无法与中学及小学的同学联络。我唯有通过面子书或部落格了解同学们的近况,而中学及小学的老师都有与我通简讯,好像中学念书时的训导主任都有传简讯给我,问问我的近况。我收到老师们的简讯,真的很开心,因为那是一份最值得我在乎的关怀。


在同学的婚礼上,一位曾经同班的老同学看到我异常地兴奋,说真的,我也很兴奋。他开口就说,“好久不见了,近来好吗?”我说道:“真的好久不见了,我很好,你呢?”老同学多年不见,一见面真的有种难以言喻的兴奋和开心,中学时的记忆在彼此熟悉的谈话方式下,再出现在脑海里了~


我享受这样的感觉,我希望我每一次回来都可以见到一些老同学~真的,我的感觉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