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9月的第一“霉”

这是一个不顺利的开始,9月份的第一天没有美丽的彩虹,只有阴暗的天空。车子突然在行使到一半的时候抛锚,白白的浓烟,臭气扑鼻而来……当时,我还在与上司谈着公事,我的心情一时无法应付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


车子一直都修不好,工作一直都有说不出的闷气和压力,生活的小细节已经轮不到我去留意。


我以为我会闹脾气,怎么知道我没有这样~我选择了低头望地,我选择了对天叹气,我不知道自己最近为何那么地倒霉,为何生活总是没有以往地享受。我真地好想哭出来,我真的无语问苍天,为何那么多的不幸发生在我的身上~好多好多的闷气都往肚里吞,我坚持着微笑,我坚持告诉身边的人,我过得很开心,但是事实上,我与大家一样,还是有说不完的苦~


面对9月份的倒霉,我没有发脾气,也许我也已经麻木了。我会重新站起来,也可能选择放弃,但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当然,我希望我可以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