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需要3 个月的决定

有一个决定,我拖了好几个月,才去思考这一个问题。


钟灵高中毕业快10年了,同年级的同学也在明年的年初三举办同学会。我想应该是这样称呼,我知道是CLB REUNION ,但真正的中文叫法,我是没有去研究。


过去几个月来,好多老同学通过简讯,面子书来问我是否有参与这一个同学会。我给的都是一样的答案,“我还没有考虑这一个问题,不过我会尽快去研究这件事”。听起来还挺串的,但只是前面那一句有些串,后面的那一句还是友善的。


昨天,我听到My Fm为“我们的同学会”作宣传,而这一个宣传恰恰地让驾着车子到森美兰淡边的我做了几个月来都没有办法做的决定。我立即拨电于中学时期的死党,要他帮我预留入场卷。我想也不完全是因为电台宣传,它只是一个reminder,而真正的原因莫过于不想再把问题往后推了,毕竟年关将至。


有时候,不是太为难的决定始终无法出炉,只因为我们都相信时间还早,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讯息后,方决定是否要去。不过,必须对自己坦白,心里虽然已经有个决定,该说早已决定要去了,只是不愿意购买入场卷,因为开了口就没有理由说不去了。开口即是承诺,也是一种肯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