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一口答应”的朋友

有些朋友,无须太多的联系,但感情依然存在。无论你在什么时候,只要给他一个电话,他也会一口答应你,协助你解决难题。


我这个人说真地,还真的没有知心朋友,但却有好多可以“一口答应”的好朋友。这种朋友,你不会害羞开口,你不会在做出要求前,有太多的顾虑。他也不会笑你“无事不登三宝殿”,他最多调侃你,要你请吃饭什么的。


前些日子,我面对了一些难题,远水救不了近火,我一想就想到她了。我也没有太多的考虑,就拨电给她,要求她帮忙我解决难题。怎么知道她的“答应”还挺爽快的,我完全不需要多多解释。把电话挂上后,在金马仑的夜晚,虽然真的很冷,但我的心是很Warm的,因为我有一位随时随地都可以为我解决问题的好朋友。


虽然我们不常联络,虽然我们可能一年见面的次数才不到5次,但这一份情谊所建立的是当年大家在大学时候所经营的盛夏的果实。也许不仅是她,还有那一年一起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的好朋友,都有同样的情感。


大学毕业后的首个生日,他冒雨骑电单车从沙亚南赶到加影为我庆祝生日,这一份情谊还是铭记于心。


有时候,友情就是那么地奇妙……有些友情不联络就是感情淡,但有些友情是不联络还是一样地保温,似酒般,越醇越香甜。


陈同学,感谢你~不枉当年我骑电单车载你去上课~哈哈哈~真心地感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