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Holiday Mood

忙完了未来的一个星期,我要回到家乡去充充电了。这一次回去,计划好待下5天,好好地与爸妈聊一聊,让妈妈详细地告诉我最近家里发生的趣事。还有还有,与爸妈谈谈年末和新一年的生活计划,听听爸妈的意见,然后自己再衡量一下,做个最终的决定。


此外,这一次真地要回去见见她的父母了,洁妈妈说好要煮咖喱鸡给我尝尝,我一定要空着肚子,准备吃个饱。有些担心,但我知道这担心是多余的,哈哈~洁妈妈对我算是曾接触,毕竟常常在面子书聊个天南地北,倒是面对面还是首次。


原本计划想到有海边的地方去走走,但总是没有时间去计划和准备,变成不了了之。我看倒是到槟岛去吃“好料”实际些,找个工作日来个“槟城一日游”,就不会跟人争位子了,泊车也无需争,看东西也不需要挤。


一年快结束了,年末都是“Holiday Mood”,难免想找个空间休息休息,让自己检讨过去,规划未来。也许更重要的是,好好地重新去寻找生命的方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