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新年来咯~


最近,在面子书中,一直可以看到网友们upload农历新年歌曲了,想必新年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屈指一算,新年还真的在两个月后的事情而已,也就是说8个星期左右。


小时候,真的太喜欢过新年了,因为有新衣服穿,有红包可以入袋。不过,人开始慢慢地长大了,真的应验了那一句,“大人是害怕过年的”,虽然我还没有资格发红包,但花钱也不会少。不过,我对新年的感觉从小到大都是一样,那便是准备过年的“过程”特别爽,过完了初一或初二,那个年好像也告一段落了。因此,真的是要从“准备”开始享受新年的气氛,买新衣和准备新年用的物品等等,那一个过程就是新年的其中一part了。


说真,我还在上一次回槟城的时候,已经买了新衣服。过不久的时候,我再买多几件新裤子,就算解决了衣服的问题了。嘻嘻嘻~ 爸爸一定说“有钱的人老早已经准备过年,没钱的人还在为找钱过年烦。” 但,这不意味着我有钱,只是可以不必为三餐烦而已。


妈妈则叮嘱我不要买东西回去,要买的话,买给“未来岳母”哦!我说啊,要买就买两份,不买的话,两份都不要买~说好的,我有两个家,一视同仁!


来临的农历新年,我已经计划好要到谁谁的家拜年,但绝不是拿红包,而是趁着新年的来临,大家也得空的日子,可以拜会一些长辈,聊聊大家的近况,也听听长辈们的意见。


~新年来咯!过多一两个星期,要买新年歌回来炸一下才行,那才能让在异乡的我感受到新年气氛!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