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文若有情》搬家咯~

这一次,终于搬家了~ 不是我的人搬家,而是部落格找到新巢了。也许人真的需要跟着时代的进步,向前迈进,放弃了3年前的friendster blog,搬到function更多的blogspot


我有搬家的想法已经很久了,只是我担心我的过去3年留下的笔迹会随着搬家的动作,而被档掉,失去了过去一路走来的回忆。终于,这一次,我的她终于把在旧部落格里的文章完全地copy过来新的blog~说真的,还是电脑专才的她才能办到,若是我来执行这工作的话,也许又要等多一两个月吧!


看回过去的文章,我还是真地写了很多很多,有些成就,也有些炸到。以前写文章,喜欢把自己生活的东西都写进去,但后来发现部落格的千篇一律还是挺闷人的。最后,我还是把一些想法和生活不常发生的事情记录下来,把部落格变成一种记事本,也是一个分享的圈圈。


我今天很幸福,因为搬家成功了~我要感谢她,因为她的“功夫”,我不必费太多的时间去琢磨。谢谢哦!


我正式宣布,《文若有情2》开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