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5月的红地毯


今天,收到了大学好朋友-黄小姐(后排左3)的“面子书邀请柬”。她明年5月将踏上红地毯,在居銮的酒店摆喜酒。说真的,这个地方还不陌生,毕竟我常到那里去。

这个当年的傻大姐终于嫁人了。黄小姐之所以被我称为傻大姐,只因她的作风很爽朗,说一不二,她的笑容永远都是那么地灿烂。最有趣的画面,便是她一边讲话,一边笑场的时候,不知道要先说话,还是要先笑个饱。

以前,我家有个特别的名字 - 七号之家(我们自取得)。为何取为“7号之家”呢?因为我们家的门牌是7号咯~哈哈~黄小姐可是七号之家第一位结婚的屋友哦~虽然她并不是第一位注册的,而是另有其人,但那个她还不要“失自由”。因此,她选择法律上结婚,传统上还没结婚。

从国大毕业3年多了,每一个人都有一定的人生发展了。最近,我家7号之家一直传喜讯。男生呢?益兄求婚成功了,梁兄开拓第三春,女班全都名花有主了,果真是开枝散叶了。

回想起当年,我们同住一个屋檐下。那时候,我们都没有车子,只有电单车。4个男生拥有自己的电单车,而女生由于都是与我们同一个主修科,所以都坐在我们电单车后,一起去上课。若我没记错的话,我是充当那个“娇小玲珑”的芹同学的司机。

我们那家的4男4女都很要好,4位女生来自柔佛的居銮县;3位男生来自吉打及槟城,而另一个则从山里跑出来的彭亨文冬人。我很珍惜这一份缘份,若时间允许的话,我都希望可以出席每一个聚会,但很遗憾地,上一次的邦咯岛之行缺席了。但,我相信我只要没有碰到生死关头的事情的话,我一定会选择赴约,毕竟“我家有女出阁咯”!

黄小姐,祝福你!祝福你与你的先生永浴爱河,幸福美满,早生贵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