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傻子等晚安

有个 男生,在去年的这个时候,他每一天晚上都在等待,等待她从农历新年的聚会回家,为的就是那一句“晚安”。纵然他的母亲叮嘱他要早些休息,他也会把灯给关上,但开启着拥有MSN聊天系统的手机,在那里等待她的online.记得那一个时候,男生没有女生的手机号码,他在农历新年的每一个夜晚都在等待,等待着女生回来分享她的聚会趣事。

每一个夜晚都这样地等,就算男生非常睏了,还是逼使自己做更多的东西,让自己的眼皮保持“张开”的情况。男生的坚持让他争取到每一个夜晚都会等到他期待的“晚安”,而这一段恋情就因为男生的坚持下,开花了。

爱情要极力去争取,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我就这样地每一个夜晚在等待,等到她点头。回想起来,那还真的是很傻,但傻得可爱。若时光要倒流,我还是一样地要再傻一次,因为我傻得有价值,傻得有真爱。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的脑海里都是她;今年的这个时候,我的心里都是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