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兔gether庆团圆


今天 是 大年 除夕了,我待会就回到大哥的家 ,一起团圆 吃 团圆饭。每一年的团圆饭,都是在 中午时段就团圆了。

除夕来临,也意味着我们即将告别虎年,迎接兔年的到来。过去的一年,再多的不如意,都是一种生活的体验和成长。我们都该给自己干一杯,因为我们都走了过来。未来的一年,让我们来预祝自己和世界 一切都美好。我相信在我们坚强面对生活下,任何的挑战都是无惧的,转换一个角度,生活的历练将会变成一种收获。

除了自己外,我们更要学会爱惜身边的人。我们在做任何决定前,除了考虑自己外,也必须顾及身边人的感受,断不能我行我素 ,毕竟这生活不是一个人而已。有些遗憾,过去的一年里,除了天灾不在掌控之内外,还有很多不爱惜自己生命的年轻人,车祸及自杀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我们要爱护自己,也要爱护疼爱及关心我们的人,不要轻易言弃败 。

兔年的来临,•我有一定地愿望,我希望在这一年可以实现,以为“成家立业”挺进,但绝对不是结婚咯~哈哈~我很开心,因为 这一个新年,我拥有爱护和 关心,有我疼爱的人和疼爱我的人,爸妈的爱,兄弟姐妹的爱,情人的爱,还有同僚的爱,朋友的爱,谢谢你们!

新的一年了,恩霆祝贺各位朋友们,兔飞猛进,兔然发财,兔气扬眉 ,兔 gether庆丰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