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抉择的抉择


我终于却步了,我始终放慢了脚步,不再踏前一步。也许这是我人生中重要的决定之一,那决定了我的未来,也让我暂时在战场上歇一歇。

放慢脚步 ,我也许可以获得更多。一夜之间,若把自己的负担增加,也是把压力往肩上担。与老妈子的不欢讨论后,我静了下来,思考前后,集聚了当前的生活环境和未来前路的可能变化,我为自己找了好多不往前一步的理由,而这些理由当中,我也会获得更多,也更为踏实。

心中有了一定的解决问题的方程式后,我与她畅谈自己的想法,也获得了她的认同。这之后,我带着愧疚的心,拨了电话给老妈子,老妈子在电话的另一端,也许生病的关系,声音有些沙哑。我告诉她,我心中的想法,我知道她一定认同,只是我需要更确定的肯定。

老妈子就是一位直肠直肚的人,不会拐弯抹角。她的“坦率”,让孩子有些招架不住,也一时之间,无法领会她心中的善意。

我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大环境已定,事情确定下来以后,状况更见稳固的情况下,我可以拥有得更多,也更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