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在这一秒珍惜生命的烟火

我选择了在这一刻停留下来,看看身边的花草是否会为我起舞。因为我相信,只要愿意停留,必定可以看到被忽略的人生奇迹。



匆匆的生活中到底留下了什么,我们不看前后左右地向前冲,我们从没有为人生苦短找到什么生存的意义。就在我们头发斑白的时候,我们才发现精神已大不如前,体力更不及早年强。在这一刻,也许我们只能遗憾从来没有好好地享受人生。也许有人会认为年老才是享福的时候,年轻要打拼。其实也不尽然地,若我们懂得在打拼时享福,那不是更好吗?生命的各年龄层都有不同的故事,我们该享受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把自己人生的每一页都保有着值得骄傲和回忆的往事。



生活该一边走着,一边看着,一边欣赏着这生命的美丽,不要让生命灿烂的花朵开在无人欣赏的墙角下。试着疼爱自己身边的亲人,试着用着心里的爱去珍惜每一位在我们生命中出现的过客,哪怕这一个过客对你的生命造成怎样的一个结局。无论是喜或悲,我们都该感谢每一位走入我们生命的人,因为他们的加入,因为他们的一切,我们的生命才会燃起五光十色的烟火。



不要害怕生命的短暂,不要害怕时光的流逝,只要我们学会珍惜,哪怕再短暂的时光,再短暂的回忆,也足以让我们回味一辈子!



请记得,珍惜及爱护身边的每一个,尤其是你的至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