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创作文章(纯属虚构):视框恋情

在这一个方方的视框里,我认识了你;从虚拟的世界里,我找到了你。也许缘份就在这一刹那降临在我们的身上了。



通过网络的世界,我们开启了属于我们的感情连线,一天一天地编织着我们的未来。真的就在这一个时空里,我们从不见面,直到相恋,一切一切地发生好比戏剧里那么地巧合。我们曾经不相信,我们曾经质疑着彼此,但是当我们都义无反顾地为对方牺牲的时候,原来我们才看透彼此心底最真的心。



朋友们都劝说爱情要触摸得到的实体,但我俩却说爱情是心灵的感应。也许我们真的那么地相信彼此,也许在我们的世界里,任何人的话语都动摇不到我们对对方的信任和坚持。从你的身上,我发现爱情可以以心灵来感受爱,可以无须言语的承诺,更无须灵魂的寄托,只需心灵的感动。



我们从电脑的视框认识彼此,开始轻轻地“Hi”,直到深情的“I Love You”,这一过程也许需要想象力去冥想这浪漫的程度,但我可以确定的是,这一个阶段是从不认识到相互了解,从淡淡变成深情,从朋友直到爱情,这就是我们的爱。好期待爱情结成果实的一天,好期待这一个浪漫故事成为一代佳话。没有为什么,只因那是你我的爱情。





2 条评论:

  1. 又是一篇让人暖暖的文章,我爱你的文章,更爱你!加油!

    回复删除
  2. 写得好好哦。。。好深情地一篇文章。。。
    加油。。。^^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