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创作文章(纯属虚构):我没资格送上祝福吗?

为什么最近的你都不说话呢?



听到你即将结婚的消息,很想给你送上祝福,但是你从不给我一些些的反应。在网聊的世界里,我送上了祝福,送上了问候,你依然不给我回复。也许我真的不是那个该给你祝福的人,也许在你的心里,我已经不是那么地重要了。



记得你曾经说过,我只会写,不会开口说。面对着当时的自己,我无法表达着什么;面对现在的自己,我依然只会写,不会说。我知道我们彼此之间的一切在你结婚后,一切都不会再被提起,这一段回忆就这样地成为了你我之间不能说的秘密。我回望着过去的记忆,挂念着现在的你,祝福未来的你。



可能真的没有这一个机会再碰面,可能下一次的碰面,是你拖着小孩,手挽着先生,在某一个商场见面。这一幕也许就像戏里的剧情般,真的那么地让人尴尬,也可能是一种幸福。但对于现在的自己,我只希望一切好的事情都降临在你的身上,不是我还爱着你,而是我希望我曾经爱着的你一样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朋友,幸福的意义在于你爱着的人也爱着你!祝你幸福!



1 条评论:

  1. 两年前,出席一个朋友的婚宴,看着新娘的前男友,我若有所思。。。

    如果是我,也许我没勇气出席那场婚宴。

    看着自己心爱的人穿着新娘裙,为别人而容,无名指上的戒指,宣判这自己永远死刑。。。

    也许,我会疯掉!至少,我不会有那么多的余力去祝福她幸福。

    商场上的那一幕,尴尬,是最好的出口。换成是挣扎。。。

    虚构的文章,希望它永远停留在这个角落。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