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我的最爱-模型帆船






刚到一间商品店逛逛,只是想到那儿买张生日卡片,送给这星期五生日的老爸。也许觉得奇怪,为何孩子会送生日卡片给老爸,没有什么原因,只因想给他一个惊喜,这一个惊喜是从远在南边打拼的孩子寄回去的心意。

在购买卡片的时候,发现了这商品店有好多的模型帆船。是的,早在去年的马六甲之旅的时候,我已经买了一艘蓝色的西洋帆船(第三艘),而这一次我买了一大一小的东方帆船(第一及第二艘)。在去年的马六甲之旅中,我还买了4艘迷你帆船给我的Housemates,其中一艘送给了老弟,期望大家都一帆风顺!我特爱模型帆船的,因为它的造型有一种很强烈的使命感,当帆船起航的时候,它带着希望和魄力向前乘风破浪,为自己的使命向前冲!


刚才的商品店小姐还问我是否要送人的,我就坦白说是自己要的。这美丽的小姐还问道我是否爱船,才会有这想法去收集它。我轻轻一笑,美丽的小姐也不多问了,只是说欢迎再来欣赏帆船,不买也欢迎。我连声道谢后,也带着两个战利品回家去了。



帆船靠着风起航,有道人生的起航需要种种因素的支持;


帆船靠着海水的浮力漂浮,有道是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帆船靠着舵手找到方向,有道人生需要找出方向,才不会迷失目标。




2 条评论:

  1. 可以理解一个爱海的男生,也爱着帆船,这逻辑成立。
    但始终不明白一个男生为何可以偶有感性,偶有理性。

    开始不知道你是谁的时候,我曾经上网在Google打了你的名字,发现你的来头可不小。在大学里是公众人物,现在又在部长办公室打工。只是最近问问了同学,他们说你好像没有女朋友哦?!真的不相信咯,你那么优秀,为什么还是单身呢?哈哈......

    回复删除
  2. Joaane Yap,不要怀疑,我们的恩霆的确单身,但可不会轮到你或我,因为恩霆可是受女生欢迎的才子,围绕在身边的女生可多的是。不过,他还不算风流,至少知道朋友和情人的差别。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