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2007 春(暧)

“我知道你是我寻找中的她”......

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我们曾经彼此互相鼓励,我们更互相关心对方。这一切一切已经成为彼此的习惯,我们彼此之间成为了彼此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晓得我一早起来,睁开双眼,一定第一时间传简讯给你问早。我也知道每一个在你临睡前的晚上,你都传简讯给我,向我说声晚安。如果我还没
睡觉,你一定要我早点睡,不要熬夜。
113d8471ae9
工作间中的午餐时间,我定会传简讯给你,关心你吃午餐了吗?还要你不要挨饿。一天工作结束后,每回在回家路途上的你,看见天空乌云密布时,你都会传个简讯给在赛城工作的我,要我早点回家,要我小心驾驶......

当你心情低落时,你告诉我说你最想见到的人是我;当你无聊时,你最想念的依然是我。同样的事情一样的发生在我的身上,我最感到压力时,我想着你那甜美的笑容;当我感到疲惫时,我最想躺在你怀里入睡。

当一切美好的甜蜜都在发生的当儿,我们彼此却忘了这关系是不寻常的。我们做了超过朋友应该有的关心,我们忘了这让我们都习以为常的关心和甜蜜都一直在伤害着一个男生。虽然他不知道我的存在,但我无法漠视他身为你男朋友的角色。我必须尊重他的存在,更必须抽离这暧昧且不正常的关系。

虽然我知道我伤害了你,但我们还是必须理智处理。唯有的选择,就是我必须安静的走开,不是留下来做等待......在我们彼此都清醒时,一切将会恢复以往的原貌。我们必须坚定让这维持将近两个多月的“不寻常”给结束,这样的结果对谁都公平。

~此乃创作文章,纯属虚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