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三个月工作回顾

在这一个不多人走的路上
我独自走了将近三个月了
有人把我的工作称为"从政"
有人把我形容为"政治工作者"
但我认为我只是一个工作的员工
这份工作不是没有归属感
只是我不想把自己定位得太早
因为我只是刚出茅庐的小伙子



老板,上司都对我不赖
老板总是对我说一大堆道理
他委派了好多工作于我
告诉我每一样工作的意义
他让我对政治的知识提高不少
他甚至愿意教我何为政治
但大前提必须是我有兴趣
他说他纵横政坛廿十年
大风大浪都经过
所以他鼓励我主动问他
他愿意与我分享经验



大上司对我的评价是
" 什么都可以"
意思是指什么都能胜任
因为我的招牌口头禅就是
当上司或老板给于的工作
我总会回答:" 可以,没有问题!"



二上司的嘴巴虽然过于"开放"
但他不尽是一位好上司
因为他愿意教导我
耐心的指路   不让我撞板
从他的身上 
除了时常要忍受他的"快人快语"外
可以学到一些哲理及人生道理



三上司总是认为我有能力解决任何问题
或许这是他的鼓励
因此我每天将会因为他的这句话
:"你可以的,不用担心!"
我就要学多一种新事物



在这份工作当中
我处理了好多好多事物
负责了一些些工作
我就有如打杂
翻译,剪报,学生活动,大专课题
老板的行程表,大学上诉,Filing,
写献词,写信,对外协调老板的时间,
Summary Folder,选区活动等等...



我发觉我真的打杂了
什么都可以
什么都没问题
只是有一个问题
那就是时间不够!



我忙于工作
直到不知何时是休息时间
我只知道我必须拥有充足的时间
去完成未完的工作。



虽然怨声张扬,但这都是工作时的情绪
但发觉工作完成或问题顺利解决后
我发现我其实是享受这份工作的!


1 条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