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你不快乐,所以我不快乐。

“我的心情好低落,因为你吗?”





 
我发现我自己的心情牵系着你心情的频率,你的不开心也变成了我的不快乐。我不晓得自己发生了何事,我只不过工作累了些...但我的心情还是那么的低落...





 
你现在的心情是怎么了?为何都不说话呢?很想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很想知道我可以为你解决什么的?我不敢开口问因为我知道你现在需要的是平静,不想别人去打搅你...我尊重你的要求,不烦你,让你一个人安静地思考.....





 

729

虽然你要我不可为了你而不开心,虽然我答应你不要这样,但我知道我在说谎因为我的心情不由地开始纳闷了起来,我知道我的内心随着你的心情起伏难安。这种不知名的感觉让我开始失去自我的方向,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我不知道现在的我还有什么毅力去办哪些事情。我很无奈的责问自己,但我无法给自己一个答案,只晓得担心你现在的心情。





 



很想走到你面前,给你一个爱的鼓励。很想让你知道,这世界依然还是那么美丽。但我没有这资格走到你面前,更没有这资格给你爱的鼓励。因为我就是那么的无能。





 
不愿多想,不愿去寻找那答案。为了解救当下的心情,我独自地走在屋前的闹市,原来在我心情低落时的另一个世界依然那么热闹。那响亮的炒锅声,叫卖的喊呼声,这一切的热情澎湃景象依然无法消除心中的无奈。吵杂的声音让我更觉得烦躁,我需要的是一个宁静的空间。我逃离了烦杂的地方,寻找一个没有杂声的角落,以冷静我的思路。





 
我坐在路边的小礅子旁,头一直往下低..再大再圆的月亮也无法吸引我多看它一眼,我只把头往下低...我心里一直担心着你,我不知道你过得还好吗?很想传个简讯给你,很想去找你,但我始终没有勇气这么做...





 
我走到了归家的路上,终于有了拨电给你的勇气,但铃声还没响,我却按了挂机的指示。我真的那么没用,在你的面前,我真的什么都不是。在你的面前,我只不过是平凡人。



(此乃创作文章,纯属虚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