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2007年的中秋节

“换了一个座位,感觉很多东西都在变了。”

这种感觉在换了座位后,一直跟随着我...我开始感觉很多事物都不尽人意。这不是迷信,而是一个巧合。我发觉堆积的工作越来越多,更直认自己比从前懒惰了...
Dscn2508
工作上也好,生活上也罢。我开始认为自己力不从心,或许我正被那无形的压力给折磨着,抑或是自己真的那么懦弱。工作的烦恼将生活上琐琐碎碎的事情给咽吞了,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去规划生活上的小细节,更开始认为自己是一架机器。我不想这样,我想活出生活的色彩,不想成为城市人的冷漠。我想走出自己的康庄大道,就算是在大道上徘徊也罢,至少我是向着光明大道的方向前走,只不过是将达到目标的距离拉长。

直到中秋节的这一天,我真的累了...我发现我真的错过了身边很多事物...我今天检讨了自己,因此我对自己的了解也算挺了如指掌的。我知道我有缺点,但我从不想去改变,因为人有一定的缺点,这才是真正的人,正符合了“人没有十全十美”的理论。朋友总说我爱说八二原则的道理,意指一个道理听起来似是真理,却也是歪理。

“我晓得一直被人认为是强者的感觉是好的,但倘若这强者本色无法延伸至其他方面,对强者来说是一种懦弱。我想他愿意将自己的强者本色来换取他永远得不到的人与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