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

《给母校的一封信》



刚从华中网的北海钟灵网页看完母校近期的状况和资讯。





Small4
Small2
再看回那熟悉的环境和面孔,我心情不由地有些激动和感触。当
Small3我还在北海钟灵Small1念书时,大概是4年前的事情了。在母校念书的时间算挺长久的,前前后后待在钟灵有7
年之久。





与其说大学是我理想萌芽的起点,不如说钟灵是我寻找自我的源头。何谓寻找自我?那就是我开始了解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开始学习了解自己的需要。钟灵带给我无数的回忆,美好的、遗憾的、甜蜜的及苦涩的,我都在这片土地品尝过。





在母校,我是一位Prefect, 中文称之为学长。我在这一个团体学习了如何过群体生活,学习了何为领导……一起筹办训练营,一起在那烈日当空下,执行我们的责任。在那学长室内共策计划的会议,我依然历历在目。





当年还在母校念书时,那熟悉的脸孔……当年的下午班主任蔡华中老师,如今却是一校之长了;担当训导主任的Mr.Hoo,如今也是第二副校长了。看到母校现在的校景,发现母校的确一直在进步,一直往前走。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回到母校走走时,我必定百般滋味在心头。很想回到从前的记忆,坐在当年的位子,回忆当年上课的情景,再偷偷地暗笑当年充满稚气的自己。这滋味一定很好
校园内的每一片土地,每一个角落,都有我的足迹,更停留了许多咱们当年的回忆。一份属于母校和我的回忆,我会保存着





在母校的庇荫下,我在社会打滚的当儿,也会感到无限的自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