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情)笨蛋是我吗?

113d11d73f4我真的是笨蛋吗?

或许我真的不是感情上的胜利者...
在校园内,无论小学、中学、大学,我都习惯了当学生领袖,习惯了别人以‘有色眼镜’看我......因为我就是那么的不平凡。我常被同学认为是一位非常聪明的男生,是一位思考型的男生。但我却被一位女生骂笨蛋了....

她说我总爱把感觉和心情写在部落格,但从来就不会说出口,更不会主动询问答案。

我今天还是选择了一直惯用的方式宣泄现在的感觉。她说我笨蛋,没能感觉到她当时给我的态度和感觉。说真的,我感觉到...我感觉到你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但我却没有勇气说出口。因为你对我来说有如高不可攀。

“有勇气在数百位人海中滔滔不绝,但却不敢对着你一个人说出我对你的感觉。”

因为这一个懦弱,我退缩了,走出幻想的世界,回到了现实的自己。

当你
从国外回来后,你的远离让我更莫名其妙。还记得曾经在网聊中,对你说过以下这番话:“有种强烈的感觉告诉我说你对我好像远离了,我不晓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或许在你的生活中已经找到填补空虚的东西,而没有时间理会我这朋友了。我想我真的习惯与你sms聊天的日子,现在的我有些不习惯。嗯,我会开始练习习惯这些日子。希望你的日子也一样精彩,加油!你也一语不回的让我们从此不再联系。我以为我做错了什么,让你从此不再理睬我。就算我再传简讯给你,你也不回了。我心里纳闷的自我责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何你竟然一封简讯都不回.....

直到前天凌晨,我再次在网聊与你相遇,谈了好一段时间。最后,因为你的坦白,我睡得不是很甜...我心里总是难以接受你对我说的话,难以接受一个措手不及的故事。

..............

我真的是笨蛋吗?或许吧......



(*此文章献给骂他是笨蛋的女生)

~此乃创作文章,纯属虚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